Tuesday, April 20, 2010

一个决定

但人面对抉择的时候
往往都是很迷惘的
因为有的选择
所以都不懂要怎么做决定

选择这条路
背后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是因为自己呢?
还是别人呢?
还是上帝呢?

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看只有上帝和自己最清楚的

可能我的想法是错的也可能是对的
但是这并不重要
最重要是上帝啊~
他的意愿到底是什么呢?
他想的到底是什么呢?

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吧~
但是往往很多时候
我们都会因为很多人事物
而听不到上帝的声音。。。。

我很多时候都是这样。。。。
到底上帝把我放在这个世界上
是要我做什么呢?

是要我努力赚钱吗?
是要我享受人生吗?
是要我更加成功吗?
是要我更加幸福吗?
是要我更了解他吗?
是要我更认识他吗?
是要我做他要我做的事情吗?

真正的答案。。。总有一天会知道
现在要做我应该做的
那就是事奉他
和他有更进一步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