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义海豪情

这部戏
很特别
看了
让我有很多复杂的感觉

这部戏
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让我看到以前人的苦
让我很珍惜现在的一切

这部戏
述说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
在逆境里相识
从相识到相惜
虽然没有像其他戏那样情情爱爱
但是他们之间的爱和信任和牺牲
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都不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总会想到别人

他们之间
没有甜言蜜语
但是
却有不需要言语的甜蜜

他们之间
没有什么美好的约会
但是
却有很多难忘的回忆

他们之间
没有像正式的宣誓
但却从不离弃对对方的承诺



心里很感动
当他们相隔了二十年后
还没有放弃对方
还在不停地寻找对方
到最后。。。
他们终于见到对方
终于生活在一起
真的很感动
很感动~

这部戏
没有只关注在爱情
他把华人在打战的时候
所遇到的困难
所遇到的委屈
所遇到的不平
所遇到的残忍
统统在这部戏呈现出来

除了打战
还述说了鸦片的恐怖
人类对鸦片的挣扎
人类对鸦片的诱惑
鸦片对人类所带来的祸害
鸦片对人类所带来的灾难

这部戏
让我看到很多不同的人
有伟大的
有牺牲的
有义气的
有贴心的
有无奈的
有不幸的
有大胆的
有为人着想的

也有自私的
也有贪婪的
也有暴躁的
也有无知的
也有心计的

真的是无所不有~

这部戏
真的是
一个字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