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回来了

好久没有过来这里逛逛
也好久没有过来这写写

最近啊~
都是过得蛮充实的

有快乐的
有忙碌的
有气愤的

快乐的~
很难得地有机会亲戚家人都回来聚聚

忙碌的~
这几天都是教堂的annual planning
我只能出席一天
因为家人都回来了
就一起出去玩

气愤的~
校长竟然真的如此小气
凡是没有去讲座的老师都有observation 和 检查簿子
真的是无言。。。

可是我还是开心我可以回家见妹妹
而不是因为他的关系而留下来
认为对的事
就要做~

这几天
家人们都回来了
我也开始忘记做devotion了
怎么办呢?
又忘记上帝了

上帝啊
我是不是开始变得不乖了
我想有一个人
可以鼓励我
可以提醒我
可以开导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