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自己的本性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感觉这样
自己的好朋友突然和自己的朋友搞暧昧
感觉就是怪怪的
感觉自己是多出来的
感觉自己是不被需要的
感觉他们两个一起就好了
感觉~
感觉~

可能自己怕寂寞的关系吧~
就算普通朋友出去玩
我也希望是双数的,而不是单数的
因为单数的话,任何一个都有可能被丢下吧~
总有那种感觉。。。

狐狸对汉堡包有感觉
当然会一直和他说话聊天
当然会一直护着他
当然会一直照顾她
我明白
也不希望三人行的时候
狐狸为了两全其美而过来和我说话
或陪我
因为这样的话
汉堡包就会一个人
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两人都说只是朋友只是朋友
唉~可是所做的都不只是朋友而已
他们两应该在享受着暧昧的感觉吧~

而我。。。
得继续在旁边看着。。。
一个人在旁边看着。。。
一个人辛苦地在旁边看着。。。
一个人孤独地在旁边看着。。。

如果我消失了,
就会说我乱想
就会说我做无聊的事

如果我把心情放在脸上,
就会说我给脸色他看

好难做人啊~
顺得自己,就不顺得别人
顺得别人,就不顺得自己

第一次要把自己的心情藏起来
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可能会失败?成功?
不知道
做就是了~

这种东西是不会写出来的
也不想任何人知道
除了几个信赖的朋友

写在这里因为
这个部落格被冷却很久了
朋友都认为我不会再这里写东西
所以才会很放心地
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