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对不起, 让你辛苦了

今天早上坐在车上都不懂要说什么
突然在办公室他给了我一个礼物
说如有什么得罪之处,多多包涵

这样让我很难堪。。。
都说了不是他的问题!!!
是我的问题!!!

我所做的都让他们两个很辛苦
自己辛苦就好了,为什么要把这些辛苦建立在别人身上呢?
自己的辛苦就自己吞咯~

虽然这不是自己一路来的作风
可是不想对方辛苦
只好一直把笑容带上咯

努力地笑着和他们一起吃饭、看戏
努力地笑着继续三人行

自己辛苦就好
反正还剩下两天而已
尝试看不到、听不到、感觉不到

不想和其他人说自己的心情
因为说了也是白费的
因为就算说了
他们也不会知道

开开心心就好~
希望我可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