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孤寒的我

‘你很孤寒’
这一句话让我知道了自己的弱点
是的,我得承认我是个孤寒的人

‘不要给脸色他看啦’
这一句话也让我知道了自己的弱点
是的,我得承认我是个把想法放在脸上的人

今天晚上的晚餐吃得并不是那么愉快
可是说的是,之前的几个晚餐也不是很愉快吧~
出去吃的是三个人、去的和回的时候都是一个人~
为了制造机会。。。
为了不当电灯泡。。。
为了醒目。。。

最近都有几天都是因为巧合之下
而让他们俩有更多的机会单独一起
我也觉得很好、比较自在。。。

可是其中一个人却要我和他们一起吃
天啊~为什么?
如果我是个不知道真相的人
我会没有烦恼地、自然地、傻傻地、
继续三人行~

可是现在不同的是……
我知道真相啊!!!
怎么可能装作不懂呢?
我是个藏不住心情的人

很努力地藏了。。。。
可是脸上就是不听话。。。

只是发发牢骚而已
却被人说成给她脸色看。。
随便啦。。。
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可能就是因为是我自己的问题:
孤寒、不好相处、凶巴巴、不给好脸色的人吧~
本来就是个弱点多多的人。。。
尝试改变咯~

把全部东西往里面吞,
不要放在脸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