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感谢~

以前。。。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很在意别人说我胖
很在意别人说我懒惰
很在意别人说我没眼光
很在意别人说我这~说我那~

那是以前。。。
现在呢?

说真的。。。还是在意的。。。
可是在意的level 和时间变短了。。。
有人说我变胖了,一段时间很在意,可是过后就OK了
做回自己吧~
总会有一个人不是看我的外表,而是看我的内在。。。
发现自己真的很没有自信
买东西的自信
打扮时的自信
穿衣服的自信
做功课的自信
一点都没有。。。

可是,有一点我很有自信:
“我不会离开上帝”
因为他很真!
因为他很好!
因为他很聪明!
因为他很慈祥!
因为他很了解我!
因为他很关心我!
因为他很照顾我!

我是个很穷的人。。。
从来没有储蓄过。。。
家里收入不安定。。。

可是
我是个很富有的人。。。
因为
我不大需要用到很多钱:
我读书不需要钱因为我读师训
我衣服不需要买很多因为自己的胖身体不合身
我日常用品不需要买因为姐姐会给我
我吃饭的钱,政府给
哈哈。。。

每当我需要东西的时候
上帝就会派遣某某给我那个东西
这些在别人的眼里就是’幸运‘
可是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家伙
从来都没有幸运过

我知道上帝在帮我
而不是运气站在我这儿~

哈哈。。。
因为formal wear都旧了
而且很薄的关系
不适合穿去学校了
打算买baju kurung

上帝的特意安排,
姐姐的公公婆婆出去旅行
所以就带我去他的家住一晚
看看我可爱的外甥~
问他哪里有卖马来衣服~
结果他把他以前的都给我
感谢主,还合身,穿的下!哈哈

虽然这些事情都是很渺小
很微不足道
可是~
这都是上帝在我最有需要的时候
给我的东西啊~
好开心。。。

从来都没有想过还要买formal 衣服的
可是姐姐说带我去买。。。
我知道一定是他出钱的
所以我心里说:买一件就够了。。。最多两件!
结果姐姐却买了三件给我!!!
好感动哦~

人真的要感恩
要学会知足
感谢上帝所给你
往往就会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