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宝宝升级了~

好奇怪的感觉哦~
宝宝升级变成猫嫂了!!!!
而且还带着戒指~
感觉很奇怪。。。

每天坐在他的对面
他很多次都在自言自语
碎碎念。。。
开口闭口都是猫。。。
真的很奇怪的感觉哦~

他说他还没有适应拍拖的自己
我才是要说我也还没有适应拍拖的他吧~
以前一直说自己嫁不出啦,没人要啦。。。
结果最先拍拖的人是他自己!!!
哈哈~希望她开开心心享受被人疼的滋味

看到他甜甜蜜蜜~
我有点觉得自己。。。有一点凄凉。。。
哈哈。。。应该还没有完全接受吧~
我也知道现在对我来说并不是拍拖的好时候
我也知道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去爱一个人
我也知道现在的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也知道上帝会让我遇到那个‘对的人’
什么时候?

一年后?26 岁
三年后?28 岁
五年后?30 岁
十年后?40岁

哈哈。。。不知道
继续耐心的等待吧~
只要望着上帝走下去就对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