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未来?

最近都有很多东西在改变着
人都是善变的动物
这一秒这样
下一秒就会有别的想法和决定
本人就是其中一个

虽然本人是个善变的人
可是却不喜欢善变的事物

快要毕业了
其他人都很看好老师这个行业
都说:哎哟,你们这些做老师的不用愁啦!是铁饭碗!
可是大家,
我要誊清一下:
我们这些做老师的,真的是前途茫茫的啊
根本看不清将来的路

如果不是有上帝在
我看我会担心死,忧心死了~

每一天都有东西在变动着
今天是这样这样
明天又是那样那样
真的是:三条线!!!
政府,马来西亚政府到底在做什么啊?
为什么那么没有纪律和systematic呢?

现在所能做的就是:把未来的路交给上帝,我负责开开心心地走下去就是了~
虽然全世界的东西都在变动
可是有一样东西是永远不会变动的:
那就是主耶稣!!!

他说会照顾我的家人,他说到做到;
他说会走在我的前面,他说到做到;
他说会提供我所需的,他说到做到;
他说不会让我挨饿的,他说到做到;

反过来,
看看自己,
通常都是说到,做不到;
每一秒我都在改变自己的决定。
真的是很不好!

需要改一改。。。
promise is a promi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