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look at the big picture, not the picture in front only~

知道了那个公司不还钱的时候
觉得撒旦又来攻击我了
还好上帝的圣灵看顾我

现在我在妹妹的房间
因为公司没有还钱
我要去KL
因为学校开会所以
星期五才去KL
因为这样
我才有朋友陪我去KL

人都觉得这些都是巧合
可是这世界并没有巧合
感谢主,让这一切发生
他所看到的是big picture
而我常常只看到眼前的情况

真的很傻
应该相信无所不知的上帝啊
为什么要因为眼前的东西和事情而烦恼呢?
应该相信看得到未来的上帝啊~
相信他会安排一切
因为不到最后一秒,你不会知道上帝到底在打什么算盘~
所以要相信
have fai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