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回家咯!

今天是星期五
是个回家的日子
加上星期一是假期
更加让我有回家的冲动
所以就决定回家!

很久没有回家了
很想念妈妈的菜
和在家的自由自在

可能以后回家的机会少之又少了
因为posting不懂会被拍去哪儿
所以珍惜回家的日子

今天去KL THE MALL 解决掉最后的问题
就去享受美味的午餐
虽然一个人
可是因为有上帝的保护
我知道我是安全的
以前不会为自己的安全祷告
因为觉得不会有问题
可是自从那件事儿后
就知道祷告是必需的
祷告是必然的
祷告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现在出门前都会先祷告
这一次真的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感谢主

真的很庆幸可以认识这样的一个上帝
真的没有后悔跟随他

昨天和秀秀聊天
知道了他有男友了
真的蛮惊讶的
而且还是个基督徒
真的很好
希望他的男朋友会带他认识耶稣
真的很羡慕哦~
我也希望自己会遇到那一个他
我知道上帝已经为我准备了一个他
只是时机还未成熟让我们互相认识
我知道上帝所准备的那一个他
是个很好很好的男人
对我忠诚
也对上帝忠诚的男人
爱我就像爱上帝一样
然后我们一起爱我们的上帝
一起事奉我们的上帝
一起做上帝的工
一起进入上帝的国度
好美妙的一幅图哦~
好像好像那个他快点来
嘻嘻~
可是我知道
真爱是需要等待的
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