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等待明天的到来~

明天
等待明天

明天的课从三节变成五节
为了让讲师可以来看我教书
就增加了两节五年级科学班

虽然负担增加了可是syllabus可以提早完成也不错!
可以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帮他们做复习

明天。。。那个公司的人会打电话来吗?
明天。。。会怎样呢?
只好耐心地等待
做好自己的分内事
不要想那么多
因为我知道上帝在做着东西的~
我不需要担心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办公室
那一群顽皮的学生有搞事了
偷偷闯进图工室结果被抓包
六个学生坐在办公室里
还可以很自在的玩,说话,开玩笑
根本就习以为常了
这样的学生。。。以后我也会遇到~
到底应该怎样做呢?
真的不知道~

觉得需要修读心理学这一科了
因为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的话
应该就会知道怎样解决问题吧~

不错不错
可以考虑考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