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KL 一日游

昨天和汉堡包,牛和高佬去KL
他们都是因为我,才去KL的
让我很过意不去
本来打算在THE MALL 见面和给钱的
可是因为我们迟到了所以把地点换回去他们的公司
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我没有那么害怕
感谢主的安排

虽然我之前说做的安排一个也没有用到
可是我们还是很安全地到达和回去
虽然我们都淋雨了
可是他们还是帮我把钱存进银行了
mission complete!!!

真的很感谢主让我有这一班朋友在我身边
虽然很不好意思
虽然很过意不去
但是真的很开心和珍惜他们

所以就请他们吃晚餐
全程我包了~
哈哈

刚刚打电话去tribunal pengguna那里取消控诉
明天要去亲自取消了
希望明天可以回家因为星期一放假
哈哈!!!
最近觉得生活好像过山车一样
上上下下
虽然不是很习惯
可是却感觉不错
因为有起起落落
才会觉得上帝的重要和可贵
才懂得分辨重要的东西和不重要的东西
重要的东西:上帝,家人,朋友
不重要的东西:金钱
才懂得要善用不重要的东西去珍惜和得到重要的东西
善用金钱,花在家人和朋友身上。。。

到现在我终于才明白
为什么上帝说:当苦难来了,不要伤心,反而要开心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呢?
现在才知道原来苦难会让一个人得到更多更多意想不到的好东西哦
所以当问题发生了,苦难来了,要以笑容去面对和解决
因为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因为上帝会一直在你身边帮助你,陪伴你直到永远
不到最后一秒,你也不会知道上帝对你所做出的安排和计划~
不要对上帝失去信心
继续仰望他就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