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what a wonderful day~

星期四是个紧张的一天。。。
为什么?
因为
(1)讲师要来看第一次的observation
(2)等待公司的来电

一去学校,坐在周会的椅子上,
突然副校长要见我们
当我和汉堡包听到副校长这个名字的时候
心里就想:肯定没好事儿~

结果真的是没好事儿。。。
很多老师缺席,所以我们要帮忙代课
我还好因为我本来有三堂课
可是因为讲师要来看我教书的原因
所以我需要和老师换节
结果那个老师不能和我换因为他那个时候也是有别的课
所以我就拿他的节
所以我的三堂课变成五堂课了

而汉堡包今天本来就一整天没有课的
可怜的她要代五堂课
和我一样!!!

我现在才发现到
这一切一切都不是巧合
都是上帝安排的
这世界上并没有巧合这回事儿!
感谢主的恩典~

讲师来了,和他聊了一下。。。
后来她竟然说这次是最后一次看我了
因为上一次外国讲师来看我的也算是一个observation
前几天,讲师还和我说外国讲师的那一次不算~
感谢主,他answered my prayer!!!

后来,因为公司的人不接我的电话
开始胡思乱想了
开始上上下下了
开始担心了
开始忧虑了
结果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公司的人终于接我的电话说:
“公司已经关了,所以你的支票拿不到,
我可以帮你的就是尝试帮你拿到支票,
可是你需要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

听到这些消息
可是说心里蛮伤心的
可是还是要面对
这样的事情发生
上帝一定有他的安排和原因

所以就致电给姐姐
姐姐说最好去make report at tingkat 26
心里知道好的坏的我也要接受,要以一个充满感恩和开心的心情去接受~
所以心里就没有不好受了。。。
就做好准备去KL咯~

本来想说去食堂打包饭然后就去了
可是食堂没有食物
然后汉堡包也要出去terminal 1吃午餐
所以叫我一起吃
结果后来才发现时间好像很迟了
会赶不及
后来突然有一个念头:不如打电话去tingkat 16问问看他们明天有没有开,还有开到几点
结果他们明天有开!!!
很好!!!
明天才去吧~
真的很感恩~
因为我不用那么累,赶上赶下的
明天我可以after school meeting才慢慢摇去KL
然后在去妹妹那里…………
真的是个不错的安排
感谢主的安排~
哈哈~~

至于那笔钱。。。
说真的,已经没有关系了,
拿回我无所谓
那不会也无所谓
因为我知道上帝不会让我饿死的
哈哈~
没有了这笔钱,反而让我得到更多用钱买不到的宝贵经验~
感谢主!

可是因为自己的过错,所以要做自己应该做的
而不是什么都不做
所以明天去KL做我应该做的事

还有一件意想不到的是阿猫竟然请我吃饭!!!
真的预料不到
希望他和汉堡包会一起解决问题和快乐地在一起啦~
祝福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