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忙里偷闲

星期二对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我的课都是前两节然后最后两节
不懂好还是不好
中间就看着汉堡包忙到下课

最近换了发型,整个人就变了
变得不管其他人的想法,自己喜欢就好
当初决定去剪头发的时候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
有时候真的不能太在意别人的想法
因为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一套
你是不可能去改变一个人的。。。

上次的那个事件还没有解决
那个公司还没有给我电话
叫我去拿支票
其实心里想:能不能拿回那笔钱已经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学到很多珍贵的经验和教训
让我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让我知道凡事都要投靠上帝
可能在别人眼中我是个笨蛋,是个弱者
因为我常常投靠上帝,不靠自己
可是我想说的是:既然上帝offer我,叫我凡事投靠他,为什么我要那么作践自己呢?
上帝又不是一个不可靠的人
上帝又不是一个不讲信用的人
上帝是个爱我的人
上帝是个疼我的人
为什么不要投靠一个爱你,能呵护你,可靠的人呢?

有了这个依靠
我也很没有限制自己的用钱方式
觉得应该花的就花
觉得应该吃的就吃
所以最近都尽量和朋友出去吃,玩
因为快要毕业了
要好好地珍惜彼此相处的时间
钱可以再赚
可是友情很难再赚回来

别人说:
恋爱中的女人都是快乐的。。。
可是为什么烦恼的汉堡包又回来了呢?
因为父母的压力?
因为自己的胡思乱想?
因为不同的嗜好?
因为不同的方向?

有时候真的不懂给什么好的意见
因为我毕竟是局外人
不方便给予什么意见

我只可以当一个乖乖的听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