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one more call?

公司的人又打电话给我了
每次他们打电话给我
我的心都会砰砰地跳
因为很害怕他们又会出什么招数

今天他们要求
一人让一步
他们付钱3700
心想:随便啦……不想再拖了
再拖的话,我都毕业了
所以就答应去拿钱
明天~

可是害怕一个人去
汉堡包说如果他的状况好的话
就陪我去,和阿猫
阿猫~那么小只。。。能吗?
然后就想到高佬
希望他明天下午没有课
不然要找那只牛了
至少有两个男生和我们去
心里也比较安心吧~

感谢主这样的安排
虽然没有拿回整数
可是我已经心满意足
因为毕竟都是自己的粗心
自己的贪心
自己的无知
才会让对方有机可乘
在加上这一次我真的学到很多平时学不到的东西

那几百块
是我罪有应得的

希望一切顺利
我发生事情,没有关系
可是我不想连累朋友
把一切交托给主吧~
我不能做什么了~
只能祷告依靠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