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我的羊

我本人有两只羊
两个都是中学生
刚刚考完PMR
我身为他们的牧羊人
我有一定的责任和任务
我的责任就是
照顾他们
关心他们
呵护他们
我的任务就是
确定他们没有走歪
鼓励他们去YF
鼓励他们在主里成长

任务重大
上个星期回家的时候
在上帝的安排下
我能和他们两只相遇
真的是上帝给我的警告
“你忘记了你的两只羊和你身为牧羊人的任务了”

是的
我真的忘记了
当事情发生的时候
我只顾着自己
却忽略了我的羊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的羊的关系
所以我这个周末也回去了
我要鼓励他们去YF
我要鼓励他们去我们的youth camp

本来打算这个周末留下来
看九号的篮球比赛
看来,我不能继续那么地自私了
我要做应该做的事
而不是做我想要做的事
我知道我的决定是对的
因为我把上帝的工作为出发点

今天上FB才知道第一人男友订婚了
前几个月才说要我做他的女友
现在却说他订婚了
真的是那么的容易吗?

真的很感谢神,
他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他不是神所安排给我的男人
不然。。。
我的下半身会很糟糕吧~
哈哈

真爱要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