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KL trip~

周末都是在KL过
和朋友去SHOPPING
很久没有这样的出去玩了
可是衣服还是不大敢买因为都没有得试穿
对自己的尺寸不大了解

买了一件给妹妹
可是他觉得很AUNTIE
所以里面的他要
外面的我要

回去穿的时候
觉得真的很奇怪
那件衣服外面看很好看
可是穿了才知道不好看

买衣服真的要试穿
虽然很便宜
可是也要试穿了
才知道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这一次终于看到我的外甥了
他真的很可爱
因为他又胖了!!!
白白胖胖的~
超可爱!!!

去妹妹那儿
拿到两套戏
昨天晚上竟然看戏看到入神
到了半夜3点了才看完大结局
突然觉得男女主角很好
因为遇到自己喜欢的人
对方又喜欢自己的人
突然觉得很像遇到一个哦~

可是这时候并不是对的时候
应该要等待上帝所为我安排的那一个
我知道他已经在某个角落等着我
哈哈~~~

等一下要见讲师了
知道自己的THESIS不会好到哪里去
已经做好准备要重做的了
谢谢讲师帮我看完
和给我意见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