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感情事

感情真的是
有又烦,没有又烦。。。
感谢主在下不会有别人的烦恼
也不会有别人的甜蜜恩爱

可是我又信心
我的那个他已经在某某地方在等着我的到来
而我,做我应该做的就好

未来,是个未知数。。。
可是,我的未来掌握在一个可靠和知道任何事情的上帝的手里。。。
他用我温热的手心,小心地呵护我的未来。。。
所以不会有害怕的感觉

当知道未来的计划改了又改的时候
心里真的很不踏实
可是谢谢他还是不会离弃我
让我的心踏实了许多。。。
感谢主!

很希望我的其他朋友(担忧的朋友)
不会那么地压力和担忧。。。

我觉得
也是因为之前所发生的事情
让我对他的信心增加了不少
所以感恩说所发生的事情和所学到的教训
上帝原来在训练着我
以便让我有更强的信心去面对不知的未来
也让我更依靠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