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坏坏事情?好好事情?

讲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明明是他自己没有时间的
外国讲师都已经看过我教书啦
为什么说这不算呢?

真的是很想骂人。。。
为什么呢?
刚才的好心情就被这样的一个消息打掉了
想捡回也捡不到了~

为什么呢?
难道上帝觉得我上一次的教书教到不好
所以再给我多一次的机会吗?

哦。。。。
这样想。。。
心里就好过一点
因为上一次外国讲师的评语都不是很好
算了吧。。。
心情不好也不能做些什么
相反地把这次当作一个机会吧
可能会有出乎意料的结果哦~

事情的好与坏
真的就是一念之间
无论多糟糕的事情,到了上帝的手里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所以担心,不爽,伤心,忧虑也没有用
反而把握上帝所给我的任何一个机会
把不好的东西变成美好的东西
这就是上帝的可爱之处。。。

谢谢主,让我认识你
认识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