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又来。。。

每一次
有TRIP

家里一定吵架

每一个人
都在埋怨对方
希望对方做多一点

妈妈。。。
是最辛苦的一个
要应付老爸的无理取闹
要应付麻麻的无理霸道

老爸。。。
看不到妈妈一直默默地在他身边支持他
看不到妈妈一直在辛苦地工作着
看不到妈妈所要做的东西很多

老爸。。。
只看到自己一个人的辛苦
只看到自己一个人的忙碌
只看到自己一个人的无奈

整个外卖
老妈负责
1.准备材料
2.煮东西
3.听电话并记录(当老爸不在)

老爸负责
1.听电话并记录
2.包饭
3.送外卖

麻麻负责
1.煲饭

如小妹帮忙,他负责
1.听电话并记录

如我帮忙,我负责
1.听电话并记录
2.准备材料
3.包饭

我不在的时候
他们都可以做得好好的
当我回来帮忙那么一天后
老爸就只负责送外卖
他的工作量就变轻松
最爽是他

然而
我没有帮忙(TRIP)
他竟然无理取闹
要我老妈把饭包好好
等待他回来送而已!?
怎么可能!!
老妈要做很多很多东西的~

今天会爆炸的原因
是因为一直在看电视
无所事事的麻麻
竟然要老爸出去打包鸡饭给他!!!
都忙到天昏地暗了
麻麻他竟然提出这样的一个要求?!

麻麻这个老人家
真的很奇怪
他们都在忙了
难道不可以自己弄东西吃吗?

今早
我还没有出门
他已经说:
今天如果你早回来的话,我们出去外面吃晚餐吧。。。
我就觉得奇怪:
难道老爸老妈没有做生意吗?
他说:
不用管他们的啦,他们做生意,我们出去吃啦。。。

我立刻三条线
我们这几个人出去了
谁帮忙哦?!

TRIP回来
很累很累了
一回来就开始睡觉
所以我没有带他出去吃

唉。。。。
不懂老爸在想什么
不懂麻麻在想什么
这两个人真的很像很像。。。
很怕迟早会逼疯我老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