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意料不到的事情

一个早上
被一个SMS吵醒
本来不要理睬它
但,还是看了。。。

怎么知道
看了
吓了一跳!
Darren的爸爸过世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啊?!
好突然哦!!
他不是都好好的吗?

真的很突然。。。
晚上我们去‘坐夜’
Darren很憔悴哦
一定很伤心很伤心

爸爸才58岁
就突然离世
真的很可惜
更可惜的是
他还是非基督徒
也知道了以后他会在那里
心里真的很伤心

这让我想到
家里的老爸
他。。。
糖尿病;还喝甜甜的饮料
脚受伤;还不要去看医生
叫他去看;不要看
叫他忌口;不要忌
他只会说一句话:
我快要死的啦
我死了不要埋葬我
不要理我
我自己会一个人跑掉的

真的很三条线。。。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