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突然头脑很多东西

因为家里的吵架事件
大姐就心里有了计划
要妈妈出去卖糖水
不要留在家里那么辛苦

可是。。。
这个计划看似很好
可是。。。
其实家里最大的问题
是老爸

算了算
家里的开销
很大很大

我一直
都很满足自己所得到的钱
可是
和妹妹说了我所有的钱
他说:“很多吗?你以为很多吗?”
这样一说
让我觉得很伤心

钱。。。
真的那么重要吗?
以前
几百块;我都可以生存
为什么
现在
多了几倍;我都不能生存吗?

上帝在看守着的啊。。。

是我太放心
还是我太没计划

我真的搞不懂了
我真的不敏感吗?

感觉不到
家里快要倒?
家里快不行?

真的不懂怎么理财。。。。
上帝啊!!!
请给我智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