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桃花运?

几天前
JIA SHEN 约我一起出去庆祝情人节
约我去KL
可是我不要KL
后来他叫我想想地点
我在想。。。

去年
我已经拒绝他一次了
结果他还没有放弃
上一次
我拒绝他的原因
是因为他没有给到我安全感
我觉得他不会照顾女生
哈哈。。。
所以就不要咯~

这一次
一起出去
就当做是朋友约会一样
在深一层了解对方吧~
第一次
有男生约我情人节
好奇怪的感觉

开始想很多东西
开始想他是那个MR。RIGHT吗?
我们会适合对方吗?
一直在祷告
一直在问朋友意见
一直在问自己
到底要不要和她一起出去

当我正在犹豫的时候
又有另一个男生出现
朋友以前的大学朋友
在FB ADD我
然后说对我有兴趣
但是他并不是基督徒
我也很阐明我的男朋友要是个基督徒
但是他还是说没有问题
他没有问题。。。
真的是有理说不清!
就和她说:做朋友咯~

为什么最近桃花运那么强啊?
从来没有试过!!
主啊。。。
帮我决定吧~
是他吗?
不是他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