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他真的好可爱~

我的羽球KAKI-AH YAO先生
真的是好可爱好可爱

他的样子并不英俊
可是却很可爱

第一次好印象
是在打羽毛球的时候
第二次好印象
是在他给我面包吃的时候

他是个很自律的男生
读书就是读书
你怎样骗他出来也骗不到

但是
他的嘴巴最近越来越坏了
越来越会欺负我了
以前都是我在欺负他的
没有想到他的功力进步了那么多

今天元宵节庆祝会
他帮了我很多
因为我都拉他来帮我做东西哈哈~

第一次看到他穿粉红衣
感觉好新鲜
也不错嘛~
哈哈。。。
最好笑的是:他把全部纽扣都扭上了。。除了第一颗!
我立刻建议他把第二颗也不要扭~
可是他不听我的
最后我放弃。。。
后来我发现他把第二颗纽扣松了
哈哈!!
这样才乖嘛~

还有很多精彩的画面
但是。。好困哦~
要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