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风暴

妹妹一个星期
都在我怡保的家
晚上都会带她出去吃好的
因为他也蛮可怜的
在家里都是吃家里炒的食物
就好好的带她吃吃外面的西餐
哈哈~

突然有一天
他告诉我他被政府叫去面试
在KL
他的其他朋友都是在怡保
他非常的犹豫
到底要不要去
可以面试
当然要去啦
问题是在KL
他没有自己去过KL
就很担心

这几天
他都在漂浮着
很多人给很多不同的意见

有的人说:读UTAR?好啊。。。
有的人说:读师训啊?好啊好啊
有的人说:师训?你考到那么多A,干嘛跑去读师训?
有的人说:UTAR?很贵的。。如果你不能维持3.5的话,你就要付钱读书的咯
有的人说:在UTAR读business不好,KTAR比较好比较出名,加上你的问题是金钱,KTAR的学
                    费也比较便宜
有的人说:UTAR比较好啦。。拿的是DEGREE

好了。。。决定了去面试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怎样去呢?
老爸说:我载你们去
老妈说:我陪你去
姐姐说:为什么要去面试?不要做老师啦。。我老公能载你去,但是你要怎样回来呢?
你一句我一句
搞到家里大风雨

一个简简单单的决定
弄到复复杂杂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