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低潮

突然觉得很失败
没有将自己应该做的做好
无论是
家里的事
教堂的事
学校的事
都没有一样做好

是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是靠自己的力量吗?
难道忙碌的生活让我迷失方向了吗?
还是荷尔蒙的关系让我觉得很down?

发现自己的能力真的很有限
这几天都没有好好地坐下来
安静地和上帝说话
觉得我的能量没有了

上帝啊~
我好需要你
好需要你给我能量
让无能的我,充满力量
让疲倦的我,充满能量
让孤单的我,不再寂寞

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边永不离开
但是
好希望有一个真实的肩膀让我靠靠

我知道你一直在劝告我鼓励我
但是
好希望有一个了解我的人给我意见

真的好想好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