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在家好烦

家里开始搬屋子了
也开始多事了
也开始多声音了
吵架声
埋怨声
所以我选择不出声
因为我知道我一出声
一定增添吵架声
一发不可收拾

回到家
是希望开开心心
也希望温温馨馨
很简单的东西
但却无法得到

上帝给的考验
真的是不小
要训练我的脾气

上帝啊。。。
给我力量
我知道你有你的plan
请继续改造我

家里。。。
我只能减少吵架的次数
并继续忍耐

学校。。。
我只能尽我的本分做好自己的事
别人的无理取闹也不好放在心上
不能放弃也不要忘记‘爱’
别让人家影响自己的情绪
对于现在的教育制度
真的是无言
也看见更多丑陋的一面

教堂。。。
很多时候因为自己的内向
而不敢向前认识新来的人
觉得自己好弱好弱

上帝啊。。。
你要告诉我自己的力量有限的是吗?
好让我更加依赖你
好让我更加需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