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2011 birthday~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虽然没有一个实实在在的礼物
却有很多很多祝福

27号
大妹回来了
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28号
去church camp
忙了一整天
因为我是game master
也没有预料到全部教友都为我祷告和给予祝福
让我觉得非常地温暖
就好像一家人

29号
小妹为了我
订做了domo蛋糕给我
好大好大
好开心好开心
也叫了教友们一起来分享这个可爱的蛋糕

这一次的生日真的非常地特别
好开心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的~
好感谢每一个人
更感谢安排这些人来到我身边的万能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