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失败

看到他在FB的留言
觉得很难过
可能是我自己的错
而弄到别人不开心
虽然可以不理会
可是毕竟都是同事也是朋友
因为自己的情绪控制不好
而伤害到别人
是我最不想做的事

心里很纳闷
很想找个人聊聊
以为他会和我聊聊
毕竟和我上网聊天的人
只有他

他没有上网
就不会有人和我聊
很想和他说
很想和他诉苦
很想告诉他我的不好受

但是。。。
他却很忙
MSN,SKYPE,FB
他的身边永远都是那么多人
只好不打扰他
慢慢地走出来
自己一个人写下自己的纳闷

为什么我会纳闷
因为我们都是好朋友
好同事
平时坐在一起
都是斗嘴过日子
现在。。。
竟然无意中伤害到他
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我不希望看到我的朋友受伤害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为什么自己还是不能学乖呢?
为什么还让自己犯同样地错呢?
为什么自己还是没有进步呢?

我到底在生气我自己呢?
还是什么?

很想找个人发泄出来
但是。。。
我发现到。。。
原来。。。
没有人。。。

就只有我

上帝两人而已

觉得自己不被重视。。。
觉得自己好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