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失落

church camp之前的几个星期
情绪都额外低落

因为看到面前的一切:
1. YF越来越少人
2. 朋友越来越少
3. 家人越来越吵
4. 工作越来越多

要面对的越来越多
觉得越来越难
也越来越失望

为什么呢?

以前不会这样的。。。

我发现了
在camp里面
我知道了

因为我和上帝越来越远了
因为工作的忙碌让我没有和上帝好好地说话
因为教堂的事务也让我好忙好忙。。。

到了camp里面

才发现到了我好久好久没有好好地和上帝联络

就算我每天忙碌地做上帝的工,也是没有用
因为事奉不能填满我的空虚
只有上帝才能填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