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空闲的一天

今天是个很空闲的日子,因为汗宝宝跑去和他的哥哥打机,而我一个不会打机的人就一个人在房间和上帝聊天。聊完了,就来我自己的部落格看看,然后才发现~我之前所写的部落格其实都没有放到上去!真搞笑!原来在那里写太久,会放不到上去的,难怪每次看汗宝宝写他自己的部落格的时候都是在另外一个地方写的!我真的是够笨的!哈哈~可是也没有关系啦,前几天所写的都是汗宝宝的故事。哈哈~我也希望他是真的放开和真正的开心过每一天,而不是用勉强的‘开朗’来面对我。
这几天在汗宝宝的家,让我看到汗宝宝软弱的一面、痴情的一面、笨笨的一面、有人性的一面和女生的一面~在别人面前,他都是一个很开朗,不会伤心的女生。之前,我也一样认为他是个天塌下来也会笑着说没关系啦,不关我的事~可是,朋友们,其实外表越坚强的女生,内心就越脆弱!这是个铁一般的事实啊~
不但如此,就是很聪明的女生,一旦遇到爱情,整个人就会变得笨笨的~这也个铁一般的事实!真的很奇妙的东西啊~上帝把一个这么奇妙的东西放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上~我觉得上帝是要我们每一个人明白爱真正的定义吧~当一个人说喜欢你,这只能代表现在这一秒,他是真的喜欢你;可是下一秒呢? 我不知道,对方也不知道,只有上帝才知道~ 一个人会忠诚到什么时候呢?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是软弱的,都是容易动摇的。。。所以我选择相信上帝,因为上帝说爱你,就是一辈子的事,从不会动摇。他不会说变就变、他不会说动摇就动摇,你问我为什么他不会?答案很简单,因为他是上帝,他远远比我们人类聪明、仁爱、忠诚的!所以我知道,在他的怀里,我是永远都不会受伤害的~
我真的很希望汗宝宝可以认识一个这样的一个上帝,帮他分担汗宝宝的负担和伤心。当汗宝宝在他的部落格里说他很难再去相信别人了,我的心真的被刺了一下!我知道他的心在滴血~ 所以我买了一本书给她,书名是 :who you can trust? 当我看到这本书,我就觉得这本书很适合汗宝宝看看。希望她看到我所看到的东西。
以前,我也笨过一次 (可以说是很多次)可是我不会觉得这是个损失,因为我的笨让我学习很多东西,也可以让我看到很多东西。每当我笨一次的时候,我看到的都是上帝~ 一次比一次清楚~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