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恋爱中的女生都是笨笨的~

汗宝宝的事情让我觉得无论多理智、多聪明、多厉害的女生,一旦遇到爱情,脑袋都会变得无法运作、无法思考、变得笨笨的哦~上次我出现问题的时候,他都骂我笨,现在我想,他终于也明白了他也会笨笨的吧~哈哈!汗宝宝说潜水艇一直在网上说接受他啦、要他啦!可是却没有任何行动。可是那么聪明的汗宝宝却傻傻地不会和潜水艇说:“如果你要我接受你,那你就用你的行动来表明这一切啊~" 为什么汗宝宝那时候没有想到这样回答他呢?什么时候,汗宝宝变得那么笨笨的了呢?哈哈~我只能说:“恋爱中的女生都是笨笨的咯”



爱情总是要在对的时候、遇到对的人,才会开花结果吧~上帝啊,爱情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你真的很奇妙哦,因为你创造了这样一个奇妙的东西在我们里面。我今天买了一本书,要送给汗宝宝的,希望他会看,也希望会帮助他。



我真的不知道上帝会有什么奇妙的计划,他们到底会发展到什么程度,我真的一点都没有头绪,只好把一切交给上帝了。外来人根本什么都做不了!哈哈~这也是个很珍贵的lesson吧!



今天去看戏,内容有点奇奇怪怪的。哈哈!可是很喜欢去看戏的感觉。。。冷!爽!

汗宝宝是个很奇怪的人,对方都说他有心机了,都不理他了,她还跑去买背包给他!这真的让我很不爽,因为为什么他还对她那么好呢?唉。。还买一个那么好的背包给他!真的搞不懂啊~

汗宝宝说,对于他自己喜欢的东西,他舍得买~哈哈!这也对啦~他自己喜欢,开心就好。。。

过后,我就和汗宝宝说,如果对方送我一个那么贵的背包,我一定觉得很内疚。然后,汗宝宝就没有买了因为他不要对方内疚。可是,在我经过GLAD SOUNDS的时候,汗宝宝决定买基督教的东西给他,那他就不会觉得内疚了~ 汗宝宝总共买了四样东西给他,我心想需要买那么多东西给他吗?哈哈!我所能说的就只有:汗宝宝真的很喜欢那艘潜水艇哦~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汗宝宝对他的爱是那么的深~潜水艇是幸福的,可是我希望潜水艇也一样可以给汗宝宝幸福~希望他们两个人的误会可以解决掉,快乐地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