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KL sentral~

今天穿的比较漂亮去见xmeal。见到了他,感觉还好,就像普通朋友。相处了过后,觉得他还像是个小孩子哦,都不会照顾一个女生,哈哈,果然年龄是个问题哦。其实她的人很直,和他做朋友还蛮好的,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是谈到神的东西。我觉得他是个很不错的传道者,可是不是我所要的男朋友。他有一些习惯使我不能接受的,虽然这都是很普通的习惯,可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顺眼就是不顺眼,哈哈~在见他之前,我向上帝祷告说,如果它不是对的人,请让我看到我不能接受的东西吧;如果它不是对的人,请让我知道吧。我这样和上帝说,然后过后我的感觉就是,他不是。他还小,还没有能力照顾我,哈哈。我的结论是他是个不错的朋友,可是不是个理想中的男朋友。我想,还是找一个比我大的人,会照顾我的人比较好吧。哈哈~希望他会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