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single ?

看了汗宝宝的部落格,只有一个感言:
她开心就好~嘻嘻!

这两天在家,老妈一直和我提到
谁谁谁的女儿啊,都快三十岁了
都不想找个男人
现在啊~很多女生都不想找男朋友
万一找到一个不好的怎么办?

不知道两天里,就说了很多次
心想:是不是在安慰我说不用紧的,君
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关系的~
可能现在四个女儿当中
只有我是单身的吧!

单身这个字
有时候真的压得我死死的!
从以前开始就没有什么自信
现在?
老了、胖了、头发掉很多了
还会有谁要啊!
我也不要啦!!!

单身啊单身
单身很好啊
我的弱点就是很会依赖人
所以上帝才会让我单身来训练训练我的吧~
既然这样
就只要接受咯
反正以后去到天堂
老公也会变兄弟的而已
全部人都是一家人哈哈

不要管别人的看法吧
虽然对我来说是很难
因为我就是个很在意别人对我看法的人!
haha .....
forgive me... now 'm in the progress of learn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