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最后一次的周年纪念日

刚刚才决定了要去泡温泉
这个主意不错
省钱又能聚在一起
开开心心地去野餐、泡温泉

可是我只怕那个宝宝而已
因为姐姐的婚礼
所以就要赶回来参与这次的温泉一日游
我很明白这样一去一回
他的身体会吃不消的
会搞到自己很累的
可是宝宝说没关系
有得玩就不会累
他都这样说了
我就没话说咯
希望他不会又再次病倒了
他最近很容易生病
唉~

心里很想快点做完功课
可是有疑问
不敢做
怕做错,又要在重新做过我会很头大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要快快做完手头上的东西
心里才会比较踏实一点

好是好
可是也是有坏处的
因为如果有什么变卦的话
就要重新做过
我最讨厌做 double work 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