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成绩

昨天知道了成绩出炉
就跑去查看看
结果让我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东西
我竟然拿4
4 等于刚刚及格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4
竟然在我最后学生生涯最后一年拿到!
打击很大
心情很低落
就跑去睡觉

醒来了
心情也好了一点点
心想:其实都知道会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因为自己的缘故
因为自己的愚蠢
因为自己的叛逆
这都是因为自己咯~
不能埋怨任何人
更不能埋怨上帝
我觉得这次的惩罚已经是轻微的了
感谢主
让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星期日的时候
教堂所带出来的信息就是
“当困难和问题到来的时候,基督徒不要觉得奇怪或惊讶”

我知道这世界上
并没有所谓的巧合
一切都是在上帝的手中的,所以
成绩跌了
proposal有问题
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当人犯罪了
就要承受犯罪后的后果
这个道理并不新鲜
在圣经里面就有提到了

你犯罪了
你也认罪了
并不代表你不需要承担后果
还好他给我惩罚
为什么?
因为当你做错事了
而你的爸爸都不惩罚你
代表他已经不在乎你了
换句话说:他管你去死!
所以?
感谢上帝还是很在乎我的~
希望我吸取教训~
不希望我走上罪恶的道路~
谢谢你!

所以我也有心理准备
去承担这些后果
谁叫我笨蛋、抵挡不住引诱
我觉得庆幸的是
我认罪了
被原谅了
承受后果了
一切都更新了

我知道上帝不会白白地叫我去送死
他一定会带我冲过难关
他永远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
所以我不寂寞~

感谢他依然对我不离不弃
感谢他依然在乎我的死活
感谢他依然原谅我的过犯
感谢他依然把我当作女儿
感谢他依然提供我的需要
感谢他依然接受我这笨蛋
感谢他依然爱我

谢谢!!!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