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hometown

上个星期回家
却没有什么好时间陪到家人
都是出去

教堂的活动
朋友的聚会

可是也有去店里帮忙啦
妈妈也没有时间煲汤给我喝
就说:下一次吧

八月的假期
就可以让我一直呆在家里了
哈哈。。。

我很喜欢和教堂的朋友去玩
讲话 打球
讲话很投契
说错话也没有什么东西
等下下就会忘记

至于学院里的朋友策划了去泡温泉
我心里其实也知道我不能去了
因为我的好朋友探访我的日子快到了
好朋友来,怎么去泡温泉

一直在等~等~等~
礼拜日都还没有来
星期一就是泡温泉的时候了
怎么办?怎么办?
因为都很累的关系
所以就跑去买火车票
不打算去泡温泉了
去吃火锅吧~~

早上高高兴兴去火车站
还好早上肚子没有什么感觉的
加上有恐龙陪我在火车站等
恐龙真的长大了
懂得体贴别人了
其实一个人回去
真的很孤单

上了火车
竟然在旁边遇到了教堂的朋友
因为都不是很熟
加上没有什么话题
就hi hi 然后bye bye
然后就各自跑去睡觉了

竟然用了6个小时才回到学院
第一次那么的长时间
长时间没有关系
问题是:很痛!!!
到了中午的时候
肚子就开始痛了
在火车上用睡觉来麻醉自己一下
也挺管用的

可是到了巴士站
等了差不多很久吧
巴士才来
唉~~
在巴士上遇到了同班同学
也没有心情聊天了
一个人
忍着痛
希望快点到房间

终于!!!!
到了!!!!
可是我已经没有体力去吃火锅了
亲爱的火锅
下次吧~

回去快快冲凉
快快把功课打印出来
快快跑去睡觉

连我的室友什么时候回来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