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愉快的星期日

星期六是个很闷很闷、心很空很空的日子
可能因为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的关系吧
一个人~
可是
星期日去教堂,唱诗歌、读圣经、感觉到他在和我说话
我知道自己做错事、等待他的惩罚、
可是
他却温柔地劝告我、没有责骂我半句
而是很温柔地、很慈祥地告诉我应该做的和不应该做的。。。
就像一个慈父
永远体谅和原谅做错事的孩子~
让我觉得很温馨、心里的空虚被他填得满满地~~

在教堂里,他们所提到的没一句经文
都重重地打在我的心里

John 15:1-17 Vine and branches
这一篇经文是个很普通很普通的经文
我不是第一次读这一篇经文
可是今天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you are already clean because of the words i have spoken to you'
这一句话让我知道他原谅我了
'neither can you bear fruit unless you remain in me'
她让我清楚地知道和了解,没有了他,我什么果子都不会结
'if a man remains in me, and i remain in him, he will bear much fruits'
他也告诉了我一个事实,那就是如果我和他容在一起,我会结很多很多果子

我发现到我真的很想一棵树
一颗很顽皮的树
有时候开花结果
有时候一粒果子都没有
如果我的主人不够耐心和包容的话
早就把我砍下来拿去烧掉了吧~
感谢上帝是个很有耐心和爱心的主人
虽然这棵树几年没有结果了
他还是不舍得把我看掉
还是继续浇水、施肥、照顾这棵树
耐心地等待我再次结果的一天到来~

'if you remain in me and my words in you, ask whatever you wish,
and it will be given to you'
以前读这一句的时候,都没有什么感觉的
可是今天我觉得这一句很wonderful哦~
好美的承诺~

这让我醒悟:
我之前就像个小孩子
很想要一个东西
就跑去外面找啊找~找啊找~
弄到自己肮肮脏脏、整身伤才甘愿回来
结果原来自己很想要的那个东西
一直在爸爸的身上~
只是我自己没想到爸爸所说的一句话
“ask and it will be given to you”
我很笨吧~哈哈!
其实爸爸也在一旁静静地等待你亲自开口跟他说
心里想:
傻瓜女儿啊~你要的东西在我这里啊!为什么还要去外面拼命地找寻呢?

"if you obey my commands, you will remain in my love... and the command i given to you is to love each other as I have loved you"
那么简单和直接的一个命令
而我却无法做到
我真的很坏、很笨、很叛逆哦!

现在知道错了
就要改!
不要给撒旦任何机会
让我和上帝分开
不要因为做错了而继续自责下去
或觉得没有脸和上帝认错,然后就慢慢地和上帝疏远
如果的话
撒旦在一旁一定掩着嘴巴在笑
因为他的目的达到了

所以要改!改!改!
桃乐斯~
你不是一个人在努力哦!
上帝永远在你的里面给你强大的力量哦!
所以~
不要再让上帝失望和伤心了!!!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