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继续我的假期

体重不断在提升之中
回到学院一定会被人笑
哈哈~
笑吧笑吧。。。
当你接受事实、承认事实、
别人不会在笑

我知道我自己是个很在意别人对我自己的想法的一个人
所以往往让自己很伤心、很生气。。。
一生气~表情就会出来
别人就玩你玩得更开心~

哈哈。。。
现在的我:“无所谓”
你说我肥?我说:“是啊~肥很好啊!”

开心就好
不要担心任何东西
因为上帝会帮我分担~

肥不是个问题
丑不是个问题
笨不是个问题
矮不是个问题

最重要的问题是:我已经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迎接耶稣再来的日子了吗?
越来越接近了~
可是自己还是一无是处
还是没有做到他要我做的东西

可以不要那么快来吗?
等我毕业了
等我被派到我将要落地生根的地方
等我在那里找到事奉你的教会
等我将你的工作都做好了
等我将你可爱的孩子带到你的面前了
等我将你的爱传给每一个孩子了
等我讲你的道传给每一个人了

那时候。。。才来。。。可以吗?
我不想当我见到你的时候
我的account是空的

我不想打我见到你的时候
你问我:你到底为我做了些什么?
而我却变成了一个哑巴。。。说不出什么来

所以。。。。。
所以。。。。
所以。。。

上帝啊~
可以再给我一点时间吗?
可以再对我有耐心一点吗?
我这颗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结果
请不要放弃我
请不要扔下我
请不要把我丢到火堆里

感谢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