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放假了一个星期~

放假的一个星期里面, 真的是没有放假的感觉哈哈
因为很忙很忙~
忙着教堂的东西。。。可是感觉很充实!很喜欢~
对这里的教堂有一种归属感

刚刚看了汉堡包的部落格
里面已经没有出现小狗的名字了
只频频地出现阿猫的名字
虽然有点心酸。。。
可是~
这也是应该的
哈哈~
汉堡包对猫的喜欢一定会升华的
因为。。。
汉堡包可以没有小狗
可是汉堡包已经不能没有阿猫了

而这笨猫
也终于告白了!!!
我也松了一口气~
哈哈。。。以后不再需要我夹在他们的中间了~
虽然会觉得很寂寞。。。
可是我要学汉堡包讲的:
“你们要争取你们的幸福,我一个人还是可以的~”
哈哈。。。

以后我会自己想办法找人吃饭、看戏、出街~
加上我也打算不要出去吃了
因为要开始省钱了~
上个学期真的花了不少钱~

我是个怕寂寞的人
可是我知道这可能是我一辈子要经历的东西
虽然没有半个人来爱我、照顾我、保护我。。。
可是我所拥有的,是全世界的人都比不上的:那就是上帝~
哈哈。。。

就算现在给我一个人
我也不想接受吧~
因为我的未来会在哪里落脚都不知道
不想谈远距离的恋爱
单身很好
去哪里就去哪里
不会担忧

而且
家~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去照顾这个家
在这个假期里
我才发现到自己有一个担子要扛~
不简单哈哈
所以单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