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怪怪的感觉

刚刚看了宝宝的部落格

发现到。。。

她姐姐结婚

打算请朋友去

而他的朋友名单里面有老饼和艾米的名字

而我的名字。。。没有

突然觉得~哦~没有我哦~


虽然心里有点失落

可是想想。。。

也是啦。。。我也未必会去因为我要回家

算咯。。。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都知道自己的毛病:强烈地占有欲

哈哈。。。

就算是朋友。。。我也是有占有欲的

好坏哦~

写了出来。。。心情也好很多

也不计较那么多了


还有一个星期

就要回去学院了


会变成怎么样呢?

我不知道

哈哈~


希望我不会懒惰

与上帝说话、祷告、灵修、去教堂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