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表面工夫

男生是个很恐怖的东西
随时都会变卦
今天对你好因为喜欢你
那明天不喜欢了
还会对你好吗?

现在对你细声细语
对久了,还会细声细语吗?
现在对你体贴
对久了,还会体贴吗?
现在迁就你
对久了,还会迁就你吗?

他对朋友很糟糕
可是对你很好
那以后呢?

好复杂哦
感谢上帝我还是单身~
哈哈

很多人都因为喜欢上一个人
所以就把自己所有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而坏的一面就永远埋藏起来
直到一起久了、结婚了、
坏的一面才慢慢地出来~
这样好恐怖哦~

表面上他是个好人
当然!!!
追你的时候,他所做的都会让你觉得他是个好人
在一起了,才发现到他是个心计很重的人
可是太迟了。。。
已经陷下去了~
无法自拔了~
只好忍。。。。

如果两个人是基督徒
我不会担心
因为毕竟两人之间有上帝的话
问题不会太大

但是如果其中一人不是个基督徒
我会很担心
因为毕竟
把一个人从高处拉下来

把一个人往上拉
来得容易啊~

很多人一定说:
“你也太专制了吧~最重要是两个人相爱啊!
根本和宗教拉不上关系”

很抱歉地~
希望你了解~
两个人相处
思想不同
兴趣不同
目标不同
怎么可能在一起生活呢?

是我专制吗?
哈哈~
我所向往的另一半是个
和我的思想出入不大
兴趣相同:喜欢去教堂、事奉上帝
目标相同:传教
的男生。。。。

哈哈~
别人都说:
“都快三十了。。。不要那么挑了。。。要做老姑婆就惨了”
哈哈~
找不到一个合适自己的人然后单身
总比
找个不合适自己的人然后辛苦在一起
来得好吧~

找不到合适的。。。我宁愿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