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心很空

昨天晚上看了汉堡包的部落格
才发现到他的心很乱
假期了那么久
他的心还是那么地在意

在他的问题里
我一直保持沉默
因为我知道这些事情说多了也是无谓的
要他自己去体验
加上我所讲的他也不会听进去

看了他的部落格
我才发现到
他怕了
对身边的朋友都有所保留
这让我的心很空虚
难道我是其中一个?

自从知道了猫对他有意思
我真的把自己放到外面
不要再他们的中间

因为有阿猫在,
所以我很放心地把他交给阿猫
所以我都没有什么和他联络

但是看了他的部落格
心里想: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就给他信息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他回复我的信息是:没事了谢谢
平淡的几句话
简单的几句话
却让我的心很空

过后我就说了几句安慰她的话
结果她回复我的信息里说:OK
难道他真的变了吗?

不知道
希望他会好好地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