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奇迹~

当我开始了40天的旅程的时候
它说:
当自己为别人祷告的时候
上帝是不会忽略你的

以前每次我祷告的时候
我都是为自己的利益
放在我的祷告栏的第一位

这一次
我就把自己的利益全摆在外面
只为其他人祷告
为他们的需求而祷告

起初我还真的蛮担心的
担心天父会不会真的忘记我的需求呢?
过后就清醒了
要百分百地相信天父啊~

所以面对将要面对的面试
我先放在另一边
结果呢?

那天
我去面试了~

一开始
忘记这个FORM
结果要学校的书记FAKS给我
感谢上帝
那里的人不会为难我
因为如果所带来的文件不充足的话
他们可以叫我回去睡觉

然后呢
他们很奇怪为什么我没有去MSC做文凭翻译
我根本就不知道MSC是什么
我是去MAHKAMAH翻译的
感谢上帝
那里的人真的很HELPFUL
他们帮我打电话问别人看看能不能接受
结果他们说可以接受

在然后呢?
其他人面试完了
走出来都会给我们TIPS
面试我的人竟然问关于国外的时事
我真的蛮怕的
拼命地问他们资料

结果呢....
到我的时候
他竟然问我
学校的表现
学校的强项
如何教音乐
如何教科学

我讲完过后
他竟然说我说的不对
反过来他解释给我听
虽然不懂能不能过关
可是我相信上帝
无论结果的怎样
我都会接受的哈哈~

今天我才从朋友那里听到
SARAWAK的PEGAWAI不承认QUT 的文凭
他们也太严了吧~

现在我才发现
我成功面试
都是因为上帝在背后
支持着我
守护着我
帮助着我

所以

可以面试
是一个奇迹!!!!

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