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车祸

又发生车祸了
因为自己的疏忽
也是因为对方的超速
而造成了这一次的车祸

当我回想当时的情况
心里还是很怕
感谢上帝对方并没有受伤
感谢上帝朋友所给予的帮助
感谢上帝爸爸所给予的帮助

发现到
一个女生
一旦在外面发生了意外
真的很需要男生在身边
因为真的会不知所措

这一次
也让我发现到
大家对我的关怀
爸爸对我的关怀
虽然他一直骂我
可是我知道他很担心的

有了这一次的车祸
让我更加地小心驾车
不想害了别人的一生

也因为自己不够耐心
驾车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耐心和注意力
真的很感恩
并没有重大的伤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