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面试

还记得我上一次的面试吗?
还记得上帝叫我不要lean on my own understanding nor believe what you heard of?

刚刚收到消息
要RESUBMIT资料
要重新申请过面试

对我而言
我已经把这件事情全权交给上帝了
所以结果会是怎样
我并不会有太大的反应

所以当我听到要RESUBMIT的时候
心里是平静的
上网检查
结果他们没有叫我重新申请
觉得很奇怪

心里开始有一点动摇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他们忘记了我了吗?
应该怎么办?
心里很多问题
开始对上帝质疑了

然后脑袋里
立刻出现PETER的事件
PETER就是因为对上帝还有一点点的质疑
结果在水上开始沉下去

既然交托给上帝了
就不应该质疑上帝的安排
对不对?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