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被祝福的一天

今天上帝真的很眷顾我哦
派了三个天使在我身边

第一个天使:黄副校长
因为我都没有事前检查科学室里的工具
所以我都不知道并没有干电池
我只好到处问老师
结果黄副校长有干电池!
感谢主。。。
如果找不到的话
真的不能做实验了~

第二个天使:周老师
这个周老师今天竟然
进来我的班做我的帮手
帮助我SETTLE实验的SeTTING
因为对电不大认识
所以做起事来都鸡手鸭脚的
虽然他一直在旁边取笑我
可是还是很感谢他帮我哈哈
嘴巴是比较坏一点
可是人还是很好的
感谢主~

第三个天使:黄老师
他真的很有潜质做校长
他的说服力真的很厉害
竟然可以说服校长哦
反看我啊~
每次都被问得口哑哑。。。
而且他真的很尽责哦~
因为他的说服力
使我的麻烦减少了很多
因为他的尽责
使我的工作减少了很多
真的很感谢他

谢谢你,上帝
让我的身边充满你的天使
让我活得开开心心地~~~~
谢谢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