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30号

30号
需要去taklimat的日子
也可能是个可以知道会在那间学校任教的日子

说真的
有一点点紧张
到底上帝会要我去哪里呢?

之前觉得上帝要我在金宝福音堂做事奉
虽然不大能接受
可是到最后还是接受了
也开始准备留在金宝的打算

但是
突然的一封信
说要我去北部开会

真的很惊讶
脑袋一片空白
上帝不是要我在福音堂做事奉吗?
为什么派我去北部呢?

我家离北部最靠近的地方就是怡保了
虽然对别人来说是很靠近
可是对我来说就很远了
因为没有可以驾远途的车

难道在那里租房子
然后每个星期回来吗?
还要过着做巴士的日子吗?

说真的
我很讨厌坐巴士的日子
超讨厌的!!!

我想
我会确定学校的位置
在确定房子的位置
在确定附近教堂的位置吧
那样我可以在那里的教堂做事奉

不会像在芙蓉那样被约束着
有门禁啦
晚上不能出去啦
在新的环境里
我可以自由地做我的事奉吧~

这。。。
是上帝要的吗?

这。。。
是上帝的计划吗?

真的很想知道
上帝要我做什么。。。。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