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派传单

第一次替教堂派传单
很新鲜的感觉
也有一点害羞的感觉

昨天晚上知道了只有我,timothy夫妻俩和Evelyn的时候
心想;哈?才四个人,不可能的吧,也不会有效的啦
可是timothy还是继续计划
让我有点吃惊

今天早上
只有我们三个人,Evelyn会迟一点来
心想:唉~才三个人,做不到什么东西的啦
可是timothy夫妻俩真的很让我敬佩!!!
他们完全没有让人数影响他们要为上帝做工的决心
这我真的要好好地向他们学习!

我们先吃早餐,然后祷告
祷告了过后
觉得力量来了
虽然人数才三个人,可是真的很不一样
很开心
没有我之前所想的那么悲观

也有几户人家听我们讲话
也有几户人家没有什么兴趣

可是真的很开心可以为上帝做工
真的在他们的身上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这让我突然觉得
留在这里,在这间教堂做事奉
也蛮不错的
会学到我意想不到的东西
后来Evelyn也来了
我们就分两队
继续我们的任务

好不容易我们完成了
五栋建筑物
哈哈~感觉超满足的!!!
真的很不错!!!

回来后
读ODB
所讲的是
wait on the Lord from day to day, strength He provides in His own way;
there's no need for worry, no ned to fear, He is our God who is always near.
单单这两行话
已经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上帝的关怀
他没有忘记我
他不是不知道我的忧虑
他不是不知道我担心的事是什么

他一直在留意着我
他一直在看这我
他一直在守护着我

只是我没有察觉到他的way而已
对每一个人
上帝都会有的特别的way
我要继续耐心地等待
不要失望和绝望
继续看着他就好了

慢慢地
上帝让我看到KGH的可爱之处
上帝让我看到家庭的可爱之处
上帝让我看到金宝的可爱之处

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